爬墙运动员/只搞一对一

Adrenaline.07

浩貂/玹容


    |: Adrenaline
指情绪激动时肾上腺分泌的一种能加快心跳、使人兴奋的化学物质。

null

  >01  >02  >03  >04  >05  >06

07 . #Perfect Places

郑在玹找到徐英浩的时候,这家伙正倚在某辆房车后不住地偷笑。

“傻了?”郑在玹轻踢一脚徐英浩的小腿,被他滑稽的模样逗笑了,“怎么突然跑掉?也不回我消息。”

徐英浩耸耸肩,笑容不减:“遇到了好事。”

郑在玹挑眉,一副已经猜到大概的模样:“成了?我刚来的路上看到Kim从你这边回去。”

徐英浩吹了声口哨示意,揽过郑在玹的肩膀朝人潮走去。二人在射击摊位停下,徐英浩看中了里面那只灰兔子玩偶。

“比试一下?”徐英浩朝郑在玹挑衅地挑挑眉。

郑在玹笑眯了眼睛:“输了可别难过。”

徐英浩也回怼一句:“不会让你输得太惨的。”

两人各自拿了十五发子弹,在嘉年华一个小小的射击摊位肆意挥洒自己的胜负欲。但当他们拿到玩偶的瞬间,胜负又变得不再重要了。

徐英浩捧着他的兔子玩偶揉来揉去,仿佛这只兔子在放到他手上的瞬间就变成了金道英本人。

郑在玹对他朝着玩偶犯傻的模样嗤之以鼻,然后收获了徐英浩一个没有转换回来的撒娇表情:“不是很可爱嘛。”徐英浩就这么朝郑在玹撒了一个超大分量的娇。

郑在玹倒吸一口凉气,嘴角忍不住上扬:“你行不行啊,谈个恋爱而已,怎么像中邪一样。”

“哼,”徐英浩呲笑一声,表情这才恢复过来,但还是恋恋不舍地又捏了捏兔子的耳朵,“等轮到你你就知道啦。”

他的语气就像是因为确定了恋爱关系就突然成长成30多岁的成熟男人了,但他又立马回到平时的状态,笑眯眯地问郑在玹可不可以把他赢来的大眼猫咪送给他。

郑在玹视线飘忽一下,只是笑出他的酒窝回道:“你不是已经有很多了嘛。”

徐英浩挑起眉:“这样啊,因为我们在玹这还是第一个呢,所以很珍惜这个吧。”

郑在玹斜他一眼,徐英浩又立马笑着接上:“玩偶不是第一个嘛,以前都说不要的,说很幼稚不是吗?”

郑在玹只得又踢一脚徐英浩的小腿以示警告:“不要阴阳怪气的。”

“知道啦,知道啦。”徐英浩倒是回答得十分敷衍,语气里的笑意一点没减。

这时有人在身后喊了他们的名字,他们俩同时转过身,又同样因为差点被冲过来的女孩撞到而吓了一跳。

女孩是拉拉队的队长Eva,还带了她的几个拉拉队朋友。

“J,Trevor没跟你一块吗?”她直接用J代指面前的两位名字以J开头的男孩,徐英浩因为想到这样喊可能会有叫错人的情况而偷偷笑了。

郑在玹通常是他们中比较靠谱的那个,他顺畅地回答了Eva的问题:“我们刚刚有看到他在旋转木马那边。”

“他丢下自己的女朋友跑去旋转木马那干什么?”Eva疑惑道,她总是过于关注自己的事而忽视身边人的情况,比如现在她的朋友正在对面前的男孩们暗送秋波,而她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或许他今天想做自己的小公主。”徐英浩开玩笑道,把一旁的郑在玹逗笑了。

——应该说除了Eva在场的其他人都被逗笑了,但你总是没法分辨女孩们的笑是真的觉得你的笑话好笑,还是她们只是觉得你的脸长得足够有趣。

金道英就是这时候冒出来的。

他一把拉过徐英浩的手臂就走,收获了郑在玹调笑徐英浩的一声口哨和女孩们小小的惊呼。

徐英浩盯着金道英的后脑勺,觉得他怎么样都好可爱。于是笑眯了眼睛,被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的金道英抓了个正着。

“这么开心是勾搭上谁了吗?”金道英歪过脑袋做出一副从容的模样看着他,就好像刚刚二话不说就把他拉走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徐英浩存心逗他:“嗯……这个问题一个小时后再来问我。”

金道英轻易就被他逗得炸毛,瞪着他恶狠狠道:“那我让你活不到一小时后。”

“好。”徐英浩却柔声接住,反手握住金道英的手,“那我现在勾搭你行吗?”

“你这么开心是以为我肯定会答应吧?”金道英忍不住笑出了声,朝徐英浩露出他惯有的嘚瑟表情,“我也是要考虑一下的好吗。”

徐英浩只是笑着看向他的眼睛,像在享受这个吵闹的独处时刻:“好。”

徐英浩不像平时那样逗他,反而让金道英浑身难受,耳朵很快就红透了:“你怎么怪怪的啊,被下咒了吗?”

徐英浩凑得离金道英更近,鼻尖几乎要碰到,他的声音放得很轻:“可能是吧。”

徐英浩似乎是想要和金道英接吻。

金道英却首先凑上去抢先亲了他一下,又飞快撤后,不给徐英浩重新亲上来的机会。

“就这样吗?”徐英浩显然不满足于这个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又黏糊糊地凑近了些。

金道英伸手遮上徐英浩的嘴,把他往后推了推:“换班时间要到了。”

徐英浩盯着他泛红的脸颊笑眯了眼睛,即使半张脸都被金道英遮住也挡不住他眼里流露出来的喜爱。

然后他使坏地撅嘴亲了一下金道英的手心,把金道英吓得立马收回手往后倒退一步。

徐英浩作出一副失落的样子,眼里的笑意却一点也不打折:“好伤人。”

金道英把刚刚被他亲了一下的手握紧成拳,朝他露出毫不凶狠的凶恶眼神:“不要做这种突然的事情!”

徐英浩还是毫不悔改:“可是人生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难以预测的啊。”

金道英根本说不过他,只得放弃:“随便你吧,但我真的要回去了。”

“你本来找我要干嘛?”徐英浩询问道。

金道英摇摇头,笑了,语气里满是笑意:“谁说我是来找你的?”

“那你是来找谁的?让我猜猜……”徐英浩也跟着笑,“校排球队王牌?今年Homecoming的Prom King?还是你男朋友?”

“什么啊~”金道英无奈地推一下徐英浩的肩膀,笑得好可爱,“我谁都不找,只是路过看到你和别的女孩调情有点火大。”

“那怎么办呢?”徐英浩低下头朝手里的兔子玩偶说话,“道英说他吃醋了呢。”

“谁说我吃醋了啊!”金道英按着徐英浩的手腕想阻止徐英浩和玩偶继续对视,就好像玩偶真的能听懂徐英浩说的话并且会因此误解他一样。

徐英浩因金道英的可爱行为笑得发抖,但还是坚持把戏演完全套。“什么?你说你想去安慰他?”他把兔子玩偶凑近自己耳边,就像他们真的在对话,“这样啊,真拿你没办法。”

金道英的力气完全抵挡不住徐英浩对情景剧的热忱,他只能无力地抓着徐英浩的手腕,露出无语又好笑的表情:“它怎么说?”

“是‘他’,金道英先生,麻烦尊重他的兔权。”徐英浩一脸正经地纠正道。金道英从善如流:“好的,我的错,是‘他’。”

“他说他很想去陪你,但又担心他走了之后我会很孤独很可怜,所以要跟你做个交换。”

“你送个礼物怎么戏这么多啊!”金道英伸手要抢,又被徐英浩举高到他碰不着的高度。

“请尊重他的兔权,金道英先生。”

徐英浩一本正经逗他的样子让金道英恨得牙痒痒,他抬眼瞪视徐英浩,咬着牙说道:“好吧,什么交换?”

“下周六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徐英浩这才把兔子玩偶交到金道英手上。

金道英拿到玩偶就转身跑开,还回头朝徐英浩做了个鬼脸:“这个问题留到下周一再问!”

徐英浩盯着金道英逐渐跑远的背影笑出了声,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地转悠回刚才的位置附近。

郑在玹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但徐英浩觉得这也也不难猜。

但接下来的一幕他确实没料到,以至于他震惊到要去找金道英再复述一遍。

 

“他们牵手了?”金道英瞪大他的兔兔眼睛,又马上把它们笑成一条线,“为什么我们这么像在关注小朋友谈恋爱的父母啊。”

“想改姓了?”徐英浩没有放过这个调侃他的机会,又黏糊糊地凑上来。

旁边过来代班的Debbie轻咳一声示意自己的存在,金道英于是立马害羞地把徐英浩推开。

徐英浩又笑眯眯地靠近,轻轻撞一下金道英的肩膀:“走吧。”

金道英低垂着眉眼,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这次金道英自觉坐上了副驾驶位:“其实我一直都好想开车噢,但是都没有去学。”

“我可以教你啊。”徐英浩很干脆地应到。

金道英笑着偏头看他,额角抵着车座,因为窗外的霓虹灯照射进来而显得好温和:“可是我觉得开车好麻烦啊。”

“那就我来开咯。”徐英浩又回应道。

“我想半夜去兜风怎么办?”金道英又问,用他带着笑意的撒娇语气。

“那就叫醒我。”徐英浩从善如流,就好像一切答案都印在他的潜意识里,而他说到的话也一定会做到。

金道英好像对他的回答都很满意,手朝着徐英浩放在换挡杆上的手上伸去:“我也想牵手。”

徐英浩笑出了声,像是觉得金道英幼稚的羡慕情结十分可爱。

他反手扣上金道英的手,又朝他倾身:“那我就拿接吻跟你交换。”

徐英浩像是要细致地品味他嘴唇的每一寸,温柔得不像话。

当他们嘴唇分离时,目光却又接着黏着在一起,混着窗外洒进来的金色光芒,就像隐没在空气中躁动的电光火石。

“送你回家前,我要带你去个地方。”徐英浩再开口时声音有些沙哑,而这一状况显然把金道英逗乐了。

他心情很好地调侃道:“我可不记得我答应了要跟你去约会。”

和金道英斗嘴徐英浩一点都不输,他朝金道英嘚瑟地挤眉弄眼接道:“谁说了这是个约会?”

“那这是?”金道英好整以暇地等着他解释。

“是要挟。”徐英浩又凑了过来,金道英的视线不自觉的跟着他的嘴唇走,“你被我挟持了,不陪我吃完饭不许走。”

徐英浩说完便起身坐正,目不斜视地望回前方。

徐英浩什么情况金道英心里门儿清,于是笑得更开心了:“好的,劫匪先生,那我们现在出发吧。”

 

“J。”Eva估计就是从Trevor这学来的这么称呼徐英浩和郑在玹。他们俩同时转头看向Trevor,又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看到了朝他们这边走过来的金道英。

徐英浩朝他做作地挑了下眉,而金道英翻了个白眼回应。

金道英倒不是来找徐英浩的,他朝另一个J递过去一个玩偶:“李泰容说你周六的时候落在我们餐车上了,让我拿来给你。”

“他怎么不自己拿给我。”郑在玹接过玩偶看了一眼,又扫视了一圈四周,金道英于是朝自己身后指指示意,当他们朝那边看去的时候只在拐角处看到了李泰容慌忙缩回去的脑袋。

郑在玹道了声谢就自顾自走了。

金道英因此笑眯眯地调笑徐英浩:“你朋友就这么丢下你跑了啊,真可怜。”

“对啊。”徐英浩从善如流,拉过金道英就窜进身后的化学准备室里。

金道英环视一圈这个不算陌生的场景,笑问徐英浩是不是想要模仿Miss.Jackson和Nate在这里幽会。

“糟糕,被你抓到了。”徐英浩把金道英挤到角落,用手臂把他圈在自己面前的小小一块空间里,像一只粘人的大型猫咪一样轻轻用鼻尖蹭金道英的脖子,痒得金道英直缩脖子想躲。

徐英浩抬眼看进金道英的眼睛,不知是不是因为角度问题,从眼里溢出了些许危险的气息。但他的声音还是放得很轻柔,就像担心把面前的猎物吓跑:“那可不可以做到跟他们一样的程度?”

金道英瞪着他圆圆的眼睛愣了好一会儿,然后伸出双手托起徐英浩的下巴强制把他推着往后仰,动用暴力手段让氛围不再那么紧绷。

徐英浩笑出了声,带出的震动传到金道英的手上,震得他浑身发麻。

金道英的语气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挺聪明的?”

“Yes。”徐英浩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垂下眼睑看向他,反而显得有点痞气,“我的确是骗到手了一个超级聪明的男朋友不是吗。”

而金道英早就知道自己赢不了他。

  >08

      >下章完结<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玖_TripleTrouble69 | Powered by LOFTER